中国安科院党委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展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8-16
次浏览

   近日,中国安科院党委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征集反映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措施、主要成效等相关材料,通过多次筛选、编辑整理,制作展板,并在安全大厦11层办公区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中国安科院党委按照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要求和《应急管理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安排,紧密结合院工作实际,紧盯技术支撑核心职能,承担部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中“化工园区安全提质专家指导服务工作”项目,同时围绕聚焦解决危及群众安全的问题、深化技术支撑服务改革便民利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帮助干部职工排忧解难办实事,制定中国安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任务14项。
  此次展览既是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的宣传展示,也是继续深入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契机。通过举办成果展,进一步激励全院党员干部增强砥砺奋进、担当使命的决心和力量,继续围绕“勇担应急创新责任,引领安全科技发展,做守夜人技术支撑”的目标,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为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