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7-19
次浏览
  7月12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6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会议主题开展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国林主持会议,在京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暨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2期读书班开班式会议精神,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魏利军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院党委委员史聪灵结合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亲身经历和学习体会,分别作中心发言,其他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作补充发言。
  刘国林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一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重点,切实抓好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期读书班活动。各读书小组要在认真组织自学的基础上,选派一名同志参加集中学习交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学习体会和感悟。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系统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与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通过讲好专题党课、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要认真贯彻落实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抓好任务分工,扎实开展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要以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不实不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宴请或接受宴请、违规饮酒、违规收费等6类不正之风为整治重点,组织自查自纠,建章立制,确保整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