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组织集体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7-01
次浏览

  6月29日上午,中国安科院组织在京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中层干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这些“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背后的每一个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都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观看直播的同志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授勋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地从“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前行的力量,锤炼坚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为中国安科院改革发展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