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勇同志来中国安科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调研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5-27
次浏览
  5月20日下午,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尚勇同志来中国安科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调研。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国林同志汇报了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院长张兴凯同志主持调研会议。在京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尚勇同志充分肯定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取得的成效,也指出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院党政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以律已,改进工作作风,带头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应急管理等重要论述,把全院党员干部、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四要继续优化科研创新环境,出台和落实激励创新政策,增强创新动力,为应急管理现代化提供基本保障;五要树立开放性思维,拓宽工作视野,要善于利用国内外优势科技资源,提升自身能力,要善于解决难题,提高影响力。
  会上,尚勇同志同时听取了院基地建设工作进展的汇报,并就加快推进基地建设项目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