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9-09-05
次浏览

  9月4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通报了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代表院党委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在京的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部党组要求,在部党组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指导下,院党委严格落实职责要求,扎实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了主题教育有序开展。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会议要求,针对院主题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按照中央精神、部党组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要持续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深入推进整改落实,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进一步健全完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三要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丰富组织形式,提高党员学习热情。四要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落实措施,以问题整改落实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五要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及时宣传报道主题教育中好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职工干事创业激情。

  会议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党员干部永恒的课题,初心和使命的坚守与弘扬更是永远在路上,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积极推动中国安科院改革发展,努力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提供科技支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总结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