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9-08-29
次浏览

  8月27日上午,中国安科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部党组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吕敬民同志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检视剖析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根源,对照检查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认真检视反思,认清问题实质,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参加会议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问题,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被批评的同志最后作了简要的表态。

  第三指导组组长王力争同志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从会前准备、检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措施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王力争同志指出,安科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作了深刻的剖析,找准了问题,深挖了根源,达到了统一思想、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对提高认识,推动形成合力产生了良好的作用。王力争同志强调,下一步,要继续按照部党组的部署要求,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将批评意见纳入检视剖析材料中,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应材料,按时报指导组审核。要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及时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项整治情况,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形成总结报告报部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