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9-08-27
次浏览

  8月22日上午,中国安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8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围绕会议主题开展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方案安排,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从党和人民的鱼水深情中恪守人民情怀”和“如何通过学习新中国史,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坚定‘四个自信’”的思考题,依次作发言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真学深学,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努力以学习研讨成效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