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10-18
次浏览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安科院党委在安全大厦1201会议室,组织在京的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中层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向世界明确宣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院党委强调,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各支部、各部门要精心组织,积极采取邀请中国安科院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座谈、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培训、撰写学习体会等多种方式,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下一步,院党委将按照总局党组统一部署和直属机关党委安排,认真制定学习方案,特别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党支部、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措施,落实到提升安全科技水平、为安全监管监察工作提供坚强科技支撑的具体实践之中。

 

DSC_13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