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俊涛同志一行来中国安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9-27
次浏览

  2017年9月21日上午,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驻总局纪检组组长艾俊涛同志一行来中国安科院进行调研,现场检查了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研究所、交通安全研究所及各综合管理部门,调研了国家油气输送管道地理信息系统的试运行情况,以及部分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听取了中国安科院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的汇报。院领导班子以及部分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座谈。

  院长张兴凯同志代表中国安科院欢迎艾俊涛组长一行莅临中国安科院调研指导,并感谢总局党组、驻总局纪检组一直以来对中国安科院的关心和支持。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同志代表院党委汇报了中国安科院基本概况、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并恳请驻总局纪检组加强对国家安全工程技术实验与研发基地建设项目的监督和指导,多提批评和意见。

  艾俊涛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国安科院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四个意识”和政治觉悟,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高规矩意识,切实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是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院党委、纪委要切实履职尽责,对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出现的问题,要敢于管、善于管;三是要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对党员干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抓早抓小,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

  艾俊涛同志强调,要抓好中秋、国庆“两节”节前的廉政提醒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反弹;要抓好全院的安全稳定工作,以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092701.jpg  

艾俊涛同志听取中国安科院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