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8-30
次浏览

  8月25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下简称“7.26”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主持会议,在京的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政策与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要求、总局党组部署和直属机关党委安排,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心聚力推动中国安科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积极做好安全生产科技支撑与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此前召开的党支部书记例会上,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中层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各支部、各部门和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学习好、宣传好、领悟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式,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为中国安科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