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组织学习观看大型人物传记系列片《数风流人物—著名科学家系列》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10-25
次浏览

  10月18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集中学习观看大型人物传记系列片《数风流人物—著名科学家系列》。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同志主持会议,在京的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型人物传记系列片《数风流人物—著名科学家系列》是山东电视台录制的高端人物专题系列节目,精心拍摄制作了包括华罗庚、钱三强、邓稼先、陈景润在内的18位名家大师的传奇人生,彰显了他们所具有的高度民族责任感和爱国情怀。会上集中学习观看了著名核物理学家、“两弹一星”元勋钱三强的纪录片《记忆三强》。接下来,院党委还将把全套系列片上传到安科院内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网上收看,并结合目前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含国家煤矿安监局)情况反馈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的相关活动。

 

DSC_9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