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创新技术支撑人才培养成果推广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安科院合唱队参加总局主题文艺汇演荣获二等奖

日期:2016-09-28 来源:中国安科院 点击率:

  9月25日,总局直属机关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汇演,中国安科院选送的大合唱《走向复兴》,经专家评委的打分,荣获总局直属机关主题文艺汇演二等奖。

  中国安科院合唱队参演的文艺节目,由男女声充满深情的领诵,颂扬中国共产党引领56个民族共筑中国梦的辉煌历程,激励安科人奉献建设平安中国科技力量之抑扬顿挫的朗诵,拉开了大合唱的序幕。在《走向复兴》雄壮的旋律中,合唱队的全体队员以气势磅礴的男女生二声部艺术效果引吭高歌,“我们迎着灿烂的阳光,飞向太空驰骋海洋,前进、前进、向前进,走向复兴创造辉煌”,演出的合唱队员唱出了中国安科院全体职工的心声,充分表现了奉献民族复兴的情怀,充分烘托了开拓创新的精神,充分展示了中国安科人激情四射的绚丽风采。

 

2016092801.jpg

中国安科院合唱队在演唱《走向复兴》

 

2005-2016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96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6200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32号院甲1号楼安全大厦 邮编:100012
电话:010-84911329 010-8491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