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院党员交纳“特殊党费”为地震灾区做贡献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3-02
次浏览

 

  5月26日,安科院党委传达了中组部《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和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司专门召开的会议精神。两日来,全院党员积极响应,纷纷表示通过交纳“特殊党费”的形式,表达支援灾区的心愿。院长刘铁民同志和党委书记吴宗之同志,带头交纳党费,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安全理论与安标党支部,在十几分钟内,全体党员全部交纳了“特殊党费”。全院中层党员干部31人,共缴纳52600元,平均每人交纳约1700元。安全管理技术研究所副所长任建国同志,于5月20日,就主动向党组织交纳了2000元党费,希望通过党组织转到灾区。重大危险源监控中心主任刘骥同志,也主动交纳党费1500元,本次又交纳“特殊党费”1000元。在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动下,每位党员干部踊跃缴纳,共有73名党员缴纳“特殊党费”1000元以上,共缴纳76050元,人均缴纳1042元。老干部听到消息后,也积极交纳“特殊党费”。退休干部黄贺荣同志,家庭生活非常困难,她对党组织说:钱虽然不多,也要为灾区做一份贡献。

  5月28日,安科院将全院147名党员累计交纳的157106元的“特殊党费”,呈请总局直属机关党委转交中组部支援抗震救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