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总局举办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图片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7-08
次浏览


安科院党员干部在参观图片展


    7月6日下午,安科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总局举办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图片展。
    李适、吴刚、丁安等7位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展,深深打动了参观的每一位同志。他们数十年如一日任劳任怨、埋头苦干,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安全生产事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激发了大家团结拼搏、发奋向上的斗志。李九成、谢光祥等6个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进一步提醒了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反腐败斗争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警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重要性。
    大家认为: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总体部署及骆琳局长讲话的具体要求,总局举办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图片展,既有先进模范人物事迹,也有反面案例,特别是用漫画形式,把《廉政准则》的“52个不准”形象地表现出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寓意深刻,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