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院党委召开会议布置学习总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7-08
次浏览

    7月6日,安科院党委召开会议,院党委书记何学秋同志部署学习贯彻总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

    各支部要认真学习骆琳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总局党组举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重要意义。

    要认真组织学习山东省青岛市安监局监察专员李适、湖北省保康县安监局矿山安全监管股股长周全意等七位来自基层一线的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学习他们牢记宗旨、恪尽职守的责任意识;学习他们大公无私、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求真务实、细致严谨的良好风貌;学习他们敢抓严管、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

    认真贯彻落实骆琳局长提出的三项要求,学习先进典型,树立新风正气、对照先进找差距,力争取得实效、以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活动为契机,促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目前,安科院要抓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要把认真学习骆琳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纳入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二是把骆琳局长的讲话精神和七位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转载到院局域网活动专栏中,便于开展学习;三是把学习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纳入创先争优活动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严格廉洁自律、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