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人事司(宣教办)、规划科技司来中国安科院就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申请独立招收工作开展调研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8-16
次浏览

  2017年8月9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副司长任玉斌同志一行赴中国安科院就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实验室建设情况调研。总局人事司(宣教办)人才工作处处长冯平章同志、规划科技司安全科技处处长刘新军同志陪同调研。

  我院领导班子对申请独立招收博士后工作高度重视,院长张兴凯同志,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树柏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程出席调研活动,并陪同任玉斌同志一行考察了我院危险化学品安全、重大危险源监控等实验室。

  座谈会由毕树柏同志主持,张兴凯同志、吕敬民同志分别对人事司(宣教办)、规划科技司长期以来对中国安科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我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站九年来为院培养人才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进行了专题汇报。科技发展部康荣学同志汇报了我院整体情况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基本情况,并就申请独立招收博士后的基础条件和具备能力进行了说明。

  任玉斌同志对我院以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一致认为,我院符合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独立招收博士后的相关规定与条件,将全力支持我院申请独立招收博士后工作。

 

2017081601.JPG

 

2017081602.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