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院召开于正兴博士后出站考核评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11
次浏览

    6月4日下午,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组织召开博士后科研人员出站考核评定会,安科院吴宗之研究员、张兴凯教授、王云海教授级高工,华北科技学院何学秋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王家臣教授等专家对于正兴博士后在站期间研究工作进行了考核评议。安科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办公室、矿山安全技术研究所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于正兴博士后向与会专家作了详细的科研工作报告,并回答了现场提问。与会专家对于正兴博士后的科研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评审,认为于正兴博士后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具备独立的科研能力和较强的业务能力,在研究领域取得了优秀科研成果,符合博士后研究工作出站要求。

博士后出站评定考核会议现场

    于正兴博士后2012年4月入站工作,在站期间主要从事煤岩动力灾害声电同步监测预警技术研究,研究成果对于提高我国煤岩动力灾害的监测预警技术水平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在站期间获得中国煤炭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以第一作者发表和录用学术论文4篇,其中EI检索2篇。

博士后同与会领导、专家合影

    安科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自2008年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设站以来,已有6名博士后科研人员顺利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