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2021年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12-14
次浏览
  2021年12月9日,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安标委”)秘书处以线上视频方式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安标委秘书长曾明荣同志主持。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安科院院长、安标委主任委员张兴凯同志、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邬燕云同志、二级巡视员陈少云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副巡视员沈平同志和一级主任科员白娟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安标委秘书处及8个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总结了2021年标准化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安排。
  2021年安标委秘书处在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和中国安科院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标准化工作有亮点,有成绩同时也存在不足、存在短板。2022年,安标委秘书处工作将不断固化优势,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紧紧围绕着《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重点任务和应急管理标准化工作要点,落实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有效推动安全生产标准高质量发展。
  全国个体防护装备标委会秘书处、全国应急管理与减灾救灾标委会秘书处、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石油天然气开采安全分技术委员会(筹建)秘书处派人列席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