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应急套装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4-07-10
次浏览

产品使用范围

    本产品是一种往复式高层建构筑物应急逃生装置。

    当楼宇发生火灾等危急情况时,被困人员可以使用本产品平稳、安全、迅速地脱离危险现场。产品可用于居民楼、娱乐休闲场所、宾馆、饭店、办公楼、学校、商场、工矿企业等高层建构筑物发生火灾、地震、事故等紧急情况下,人员逃生自救,或消防、应急救援等专业队伍有组织的施救;或其它高空缓降作业。

 


 

产品特点

    本产品是具有多项发明专利的新型产品,包括调速器、安全绳索、绳索卷盘、安全带、安全钩、辅助绳索、应急手摇式手电等,是目前高层建筑最方便最安全的应急逃生装置。本产品设计独特、轻便、体积小,紧急情况下能使逃生者自动、均速、平稳下降至地面,兼备摩擦阻尼、失速保护、磨损补偿和阻燃耐火等多重安全保护功能,并可往复循环使用。调速器整体外壳采用高强度铝合金,安全绳索内芯采用专用航空钢丝,外加阻燃高耐磨纤维编织保护层,配合以专利设计的半身式立姿安全带,具有使用便捷、安全性能好、佩戴舒适等特点。

    本产品操作简单,无需专业训练,通过仔细阅读说明书后即可快速掌握使用方法,危急时刻,您可放心使用本产品平安着陆。

 

产品性能

    安全绳索使用包芯钢丝绳结构,外加阻燃高耐磨纤维编织保护层,强度高、阻燃、耐磨,遇火时仍可放心使用。

    产品可循环往复使用,可连续多次救人。

    产品独有失速保护功能,当速度大于1.5m/s时,调速器自动锁死,防止下降速度过快,造成人员损伤,同时可以自解除自锁状态,采取间断式下滑。

    产品独有磨损补偿机构,使得产品在主摩擦块失效后,继续提供阻尼,给用户提供多重保护。

    本产品由国家安全生产权威科研机构——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监制,获得国家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证,并申报获得多项国家专保护。

 

产品组成

    安全钩:金属安全钩经过CE认证,具有保险装置,经过防锈处理,安全可靠。

    调速器:主要部件由高强度特种铝合金、优质不锈钢、纯铜、复合摩擦材料制成,内有专利设计的齿轮传动、摩擦阻尼、失速保护、磨损补偿等安全机构。

    有芯绳索:绳索采用航空用钢丝绳,材质符合YB/T5197-1993的要求。外皮材质为特种阻燃合成纤维。

    安全带:材质为优质合成纤维等材料,带宽50mm-80mm,带厚2mm-3mm。设计有能按使用者胸围大小调整长度的卡扣和具有阻燃性能的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舒适背垫。

    绳索卷盘:绳索卷盘采用非金属材料,方便合理。

    应急手摇式手电:包含安全锤,可敲碎窗玻璃逃生;底部有吸铁石;尾部有4颗LED闪光红灯警示;高亮度LED灯可照明; 手摇发电对内置80mA/3.6V镍氢电池充电储能。

 

  联系电话:010-84911401      13552377770(邹经理)